不吃饭饭不能活

Miss U In Dark In silence.

【亚烬】荆棘之上 2

Chapter.2

亚索跟着这个带着面具的男人回到了他的家。烬看着满身血污的男人,用尽量客气的语调让他去洗个澡。可就算粗犷如亚索,也听出了其中的嫌弃。他向烬露出一个不好意思的笑,顺着他指的方向去了。

烬无奈地摇摇头,亚索连件换洗衣服都没有,看来是得把自己的给他了。但愿他会用卫生间里的浴巾……走进自己的房间。烬翻出了药箱和以前的便装,想到亚索身上的伤痕,烬就觉得不可思议。因为就算他以前出过最艰险的任务也没受过这么多伤。这里面的止痛药很见效,但愿他可以好一些。

窗外的太阳已经没有下午那么热烈,它渐渐变成了浓稠的金红色。烬朝窗外眺望,这是属于艾欧尼亚的天空。它充满了希望与生机,就好像要破土而出的荆棘——美丽却又带着恼人的刺。烬突然想到,如果他是一个普通人。此时此刻,也应该在这美丽的天空下的某处,有一顿热气腾腾的晚餐,和爱人的欢声笑语,或许还有几声热闹的狗叫。烬被他所想象的场景取悦了,他轻轻的笑了起来。可这本应是温暖笑容却被面具所遮盖,笑声配上这幅冰冷的假面,竟显得有几分落寞。

谁叫他选择了成为一名不凡的艺术家呢?这些凡人唾手可得的东西,他恐怕这一生也无法见到。

这时卫生间的水声停了下来,烬走过去敲敲门,打算将便装递进去。谁知亚索直接把门打开——浴巾无法包裹他的全身,他又没有可换的衣服。所以他打算向烬求救。烬挑了挑眉,把衣服递给了亚索。他把脑袋偏过去,余光却在打量正在换衣服的剑客。亚索上半身的腹肌显露无遗。未被仔细擦干的水珠从肌肉的沟壑中滚下,再配上他无懈可击的脸。这一切真是火辣的要命。

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烬还是对这个素不相识的男人起了兴趣。烬狠狠闭了闭眼将这些念头赶出脑海,心想着。早知道就不该出手救下这个剑客了,一个人多清闲。亚索已经换好了衣服,他坐到沙发上。盯着烬的面具,一言不发。烬被这探究的眼神盯得头皮发麻,可他也没说一句话。

 为了打破这尴尬的气氛,烬从药箱里把他认为最好用的止疼药扔给了亚索。他是绝不会给一个陌生男人上药的。本来烬是从不带人到自己的家来,今天打破了惯例就算了。怎么可能还让自己给他上药?!

“亚索,你叫什么?”亚索接过药开口道,顺便给了烬一个微笑。烬被这笑容惊到,他好久都没有看见这样自信真切的笑了。他的笑就像春阳,将烬寒冷的心融化,再往里面填充源源不绝的欲望。

烬思考了一下,觉得还是不要把自己的真名告诉他为好——臭名昭著的金色恶魔,亚索要是知道他的名字也会厌恶的离开他吧。“烨,我叫烨。”烬咬了咬牙,把自己的假名说了出来。好在亚索也没有太深究,他又说道:“谢谢你今天救了我,还给我药。”烬不知该如何回答,所以他只好愣住。

气氛又回到了刚才的尴尬,这时不知是谁的肚子发出了不满的声音。亚索仿佛早知道烬的家似的。自顾自地向厨房走去,烬好奇的问他:“你去厨房干什么?那可什么也没有。”亚索打开冰箱,发现确实如烬所言,里面除了一把面和快焉掉的葱以外没有任何东西。

  “当然给我们做点能吃的东西。”亚索拿着那把面有点哭笑不得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